想做好人x

  烟熏  

我想着他要是有喜欢的人还好,有爱谁也行,只要不爱到可以去死我都还能接受,可他没有,他连自己也不爱。他对我大约算是最好了,我有这样一个好听的名字和完美符合他理想型的指节,所以他对我好,会说喜欢、会说爱,我也知道他只是说说,他的心附着着冰,他最动情大概也只能不让它冻伤我。他没打算喜欢谁,他用食指尖摩挲着我的琵琶骨,在我喉结上画着圈儿也只是因为他好奇,他总是好奇,也总是想试试恋爱,我恋了爱了再难逃出的时候他又总是冷却清醒了,我只好搂紧他,等着他的吻化去新结的那层冰,祈祷他嗜好这样的成就感,一直一时冲动下去,才好陪着我在这稀薄里旋转、旋转、然后呕吐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烟熏 | Powered by LOFTER